Home

Sunday, March 27, 2011

Xiao Yi & Bobo's Wedding: Wedding Dinner 1

Wedding Invitation Card

Menu Reception/喜糖&香烟 Signature Guests Book Ballroom Decoration Guests' Table Setting
Stage Decoration & Favor


上个星期,我去南宁参加我表姐的婚礼。这也是我第一次体验中国的婚礼。表姐和表姐夫也请了当地的婚礼策划师帮他们。在中国,每对新人都会请婚礼策划师来帮他们策划婚礼的,对他们来说是很平常的事。 当天晚上,我也看到了很多东西和学习了不少他们的婚礼风俗。


婚礼策划师为新人的婚礼取名为“神与爱情故事”(其实我一直在想到底有什么意思呢,呵呵)。他们的舞台布置,会比较夸张,客人的桌子摆设和我们马来西亚是差不多一样,只是他们的主人桌有两个,一个是给女家的,一个是给男家的。新人和他们伴娘伴男就用餐在女家的桌子。还有每个桌子都会供应香烟给客人,所以客人都可吸烟在酒席场地里边,是合法的。桌上也会摆一些喜糖,果汁,中国的米酒和花生。不同的地方就是每个客人到了,可直接进入场地找安排好的位子坐上,没有Pre-dinner cocktail 场,所以客人到了,不需在外面等候进入酒席里边。


To be continued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